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寶毒蟲又來了!這回要娘鎖門擋警

警方在黃男身上搜出混和型毒品。(記者吳政峰翻攝)

警方在黃男身上搜出混和型毒品。(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7/02/12 06:0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22歲黃男曾因拒絕攔檢,嗆警察「叫我媽找記者!」被封為媽寶而登上新聞版面,日前他又因傷害未到案,抗拒拘提,命令老母親鎖門擋警察,仍被警方逮獲;警方並在他身上搜出毒品,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黃男曾犯毒品、竊盜案,之前被警方攔查,除嗆聲要找媽媽通知記者、議員,有次甚至與警察大打出手,猛勒員警脖子,行徑乖張。

前年黃男與人發生車禍,拒絕和解,被提告傷害罪卻未出庭應訊,檢方因此核發拘票,要求員警拘提到案。

8日晚間,基隆市第一警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陳柏達、偵查佐陳青文、警員徐偉豪持拘票,前往黃男位於基隆市碇內的家中逮人,但黃男堅拒開門。

此時,黃母從外返家,警方趁她開門時一擁而上,黃男見狀大叫:「阿母鎖門,別讓他們進來!」黃母立刻奮力拉上鐵門,以一擋三,充分展現母愛。

黃男見母親快守不住大門,轉而拎著包包撞開大門,試圖在兵荒馬亂中突圍,所幸3警反手一把將他拉住,壓制在地。

警方隨後在黃男身上搜出安非他命3小包(毛重2.37公克)、K他命1小包(毛重2.79公克)、混合型毒品(毛重5.49公克)。

60多歲的黃母見功敗垂成,沮喪地坐在椅子上嘆氣。黃男得知大勢已去,母親也無能為力,收起跋扈之姿,乞憐應訊,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黃男去年曾因嗆警「叫我媽找記者」,被封為媽寶而登上新聞版面。(資料照)

黃男去年曾因嗆警「叫我媽找記者」,被封為媽寶而登上新聞版面。(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