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私刑逼脫衣 錄影貼LINE分享

林姓男子(中)昨晚到案向警方坦承強押許男脫光承諾還債,並拍攝影片。(記者李容萍翻攝)

林姓男子(中)昨晚到案向警方坦承強押許男脫光承諾還債,並拍攝影片。(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02/07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許姓男子偷女房客內衣,女房客的林姓男友得知,逼迫簽下18萬元的本票和解,許男無力償還連夜搬家,去年底被林男堵到押往廢墟,林男疑動用私刑,拍下許男全身赤裸,自持棍棒敲頭表達歉意、承諾還債的影片。影片原本放在LINE群組,卻流出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上流傳,桃園警方主動追查,昨晚帶回林男,全案朝恐嚇、妨害自由、強制罪等偵辦。

內衣賊被逼簽本票 無力還挨虐

警方追查發現,這段影片於去年12月26日拍攝,昨傍晚找出受害的34歲許男,因事隔1個多月,許男看到警方上門,得知影片近日被上傳臉書,驚訝不已。

許男向警方說,他在中壢環中東路的公寓租屋,去年3、4月在5樓屋頂曬衣間,偷了3樓女房客的內衣,被房東錄下影片,女房客的35歲林姓男友得知找他談判,強迫他簽下18萬元的本票和解,他給了對方6萬元,因無力償還而連夜搬家,去年底在中壢龍岡的米干店被林男堵到,被押往偏僻廢墟錄下該影片。

影片中,許男脫到一絲不掛,拍攝者林男問許男什麼事?許無奈答:「欠錢、跑掉,被朋友找到。」林男又問,到底什麼事?許答:「因為偷人家的內衣,還有欠錢不還。」林男接著問這代表什麼?許男回答:「最近手頭很緊,還不出來。」

施暴男子 稱不知影片為何外流

許男說著說著,拿木棍往自己的頭上猛敲、發出扣扣聲響,林男再問,這代表什麼?許男答:「該打,懲罰自己。」林男又問,接下來要怎樣處理?許答稱:「照還,不要落跑,連本帶利照還。」許男一邊回答,一邊持棍敲打自己頭部,林男還吆喝:「大力一點!」許男最後還報上姓名、住處、工作地和手機號碼。

警方昨晚在環中東路的租屋處,帶回涉案的林男,起出許男所簽下的8張本票,他向警方坦承去年底和2名友人強押許男,許男脫光衣物承諾還債,並由他拍攝影片,影片原本放在友人LINE群組觀看,不清楚怎麼會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