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綠燈直行未禮讓 遭消防車撞上仍有錯

消防車一路鳴笛、按喇趴,且前方明顯是紅燈,白色小客車從右方闖入,擦撞消防車車頭。(記者楊政郡翻攝)

消防車一路鳴笛、按喇趴,且前方明顯是紅燈,白色小客車從右方闖入,擦撞消防車車頭。(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02/03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消防局1輛消防車昨天凌晨執勤救災時,撞上1輛綠燈直行的自小客車;警方指出,雖然自小客是綠燈可行,但仍要禮讓鳴笛執勤的消防車,自小客車有錯在先,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2日凌晨3時許,台中市南區有憂鬱症的82歲老翁疑似持銳器自殘腹部後,又點燃床單,一旁80歲的同居人也遭嗆傷。

凌晨4點,1輛大誠消防分隊消防車獲報馳援,在五權路與英才路口擦撞1輛白色小客車,白色轎車沒停車,竟逆向離開現場逃逸,不過,幾分鐘後又回到事故地點。

無照駕駛稱沒聽見鳴笛聲 還逆向逃逸

22歲的許姓駕駛說,他沒聽到消防車聲音,車子是朋友租的,因自己沒有駕照,一時心慌離開,但事後想想還是回到現場。

警方指出,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聽聞有消防車、救護車、警備車等之警號時,不論來自何方,均應立即避讓,並不得在後跟隨急駛,否則將對汽車所有人逕行舉發,初判是自小客駕駛有錯在先,警方將進一步釐清雙方的肇事責任。

小客車車身嚴重損毀。(記者楊政郡翻攝)

小客車車身嚴重損毀。(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