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300萬賭債 上班族開大麻工廠

陳青原(前排中)積欠300多萬債務,在租屋開大麻工廠。(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青原(前排中)積欠300多萬債務,在租屋開大麻工廠。(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2/29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上班族陳青原沉迷網路簽賭,積欠300多萬債務無力償還,與網友王正奇開起大麻工廠,王引進大麻種子、銷售,由陳負責栽種;台北市警察局毒品查緝中心循線瓦解,查獲市價上千萬的197株大麻成株,是毒品查緝中心成立以來,查獲最多大麻的毒品案。

台北市警方調查,台中市大肚區的38歲男子陳青原是上班族,但他沉迷簽賭,欠下300多萬元賭債,缺錢還債下,半年前上網認識新北市三重區的28歲男子王正奇,2人熟識後,發現王可從國外引進大麻種子。

陳為還債,將腦筋動到種植大麻,夥同王開起大麻工廠,陳租屋架設紫光燈、生長棚、除濕機等物品,讓大麻快速生長,等大麻長成後風乾,製成乾燥大麻葉、大麻花,交由王在雙北販售。

查獲197大麻成株 價值上千萬

台北市毒品查緝中心日前破獲一起毒品案,查出陳在台中種植大麻,卻不知種植處,因種大麻必須保持通風,濃厚大麻味常引來住戶抗議,員警前往大麻工廠查訪,保全告知「那一間常有臭味」,警方順利逮人。

警方說,在陳住處查獲大麻成株197株、插株培養株7株、培養土、肥料等物品;陳男栽種約半年,大麻至少收成2次,恐已賣出不少大麻,警方將追查大麻去向。

大麻工廠還用紫光燈加速生長。(記者王冠仁翻攝)

大麻工廠還用紫光燈加速生長。(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