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2人鬥毆 驚動民代、「市府」

紅衣男子(右一)在現場作和事老,事後又到警所關心,自稱是「市府」人員。(記者王捷攝)

紅衣男子(右一)在現場作和事老,事後又到警所關心,自稱是「市府」人員。(記者王捷攝)

2016/12/26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一間KTV耶誕節凌晨發生糾眾鬥毆,警方發現謝姓與曹姓男子互毆,現場約有2、30人圍觀,警方將謝、曹2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訊問,驚動2名議員服務處打電話關切,還有名自稱「市府」人員的紅衣男子。

議員服務處電話關切

警方指出,謝、曹2人因聚眾鬥毆,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以行政裁罰,2名議員服務處並沒有施壓,只是了解案情。

「市府」人員恐假冒

至於到場自稱市府人員的人士,台南市府新聞處指出,不曉得這名「市府」人員是誰。警方指出,目前正在調查該男子是否有假冒公務人員嫌疑。

市警二分局指出,昨凌晨1時許獲報,指KTV前有多人鬥毆,到場後僅謝、曹2人互毆,由於圍觀人數眾多,因此報請支援,順利將互毆男子帶回。

2名年輕人被帶回派出所,所長就接到其他轄區的國民黨、民進黨籍市議員服務處致電,還有名自稱是「市府」人員的紅衣男子,到所裡關心打架的「少年家」。

警方拜託對方先回家休息,否則要是來關心的人太多,警所要加派警力戒護,間接癱瘓轄區治安,不過該男稱「我家少年家還在裡面」(台語),沒有離開。

記者追問紅衣男「是在市府哪個單位?」男子沒回答,直到做完筆錄後才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