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制街頭群鬥 新北警強勢逮17屁孩

板橋好樂迪前發生鬥毆,板橋警分局啟動快打部隊,17屁孩被帶回警局,一字排開罰站。(圖:警方提供,記者吳仁捷翻攝)

板橋好樂迪前發生鬥毆,板橋警分局啟動快打部隊,17屁孩被帶回警局,一字排開罰站。(圖:警方提供,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12/10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楊姓男子到新北市好樂迪KTV歡唱後,見一對男女吵架,好意上前勸架,未料卻被男女的友人大罵「不要欺侮女人」,隨即遭帶頭的沈姓、林姓男子等人毆打。板橋分局啟動快打部隊壓制,共帶回17名滋事男女,這群人在分局內一字排開清查身分時,宛如「罰站」般狼狽,不復鬥毆、助勢時的狠勁,警方還在其中1人身上起出信號彈。

板橋警方調查,這起鬥毆案發生在昨天凌晨4點許,當時21歲沈姓、23歲林姓男子酒後誤以為友人遭旁人為難,因而動手打人,在場同夥們則不斷叫囂、助勢,甚至還有人說「呼伊死」;楊姓被害人邊被打邊逃竄,才沒被打死。

轄區板橋派出所獲報,連忙啟動快打部隊,26名警力趕抵現場,喝令聚眾滋事的男女「趴下」,原本氣燄囂張的17名男女,瞬間抱頭趴地,接受盤查。

警方逐一查驗身分,發現共有12男、4女及1名少年,並在22歲陳姓嫌犯身上發現1枚信號彈;這群屁孩被逮後,竟在警局內開玩笑,直到員警號令他們全部站好,逐一盤查身分,眾人才知道事態嚴重,乖乖配合。警方將全案依刑法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