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休搗破兵工廠 小隊長心臟病發命危

高雄市旗山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王忠輝(後排中),加入攻堅緝凶時突感不適,送醫途中一度呼吸心跳停止。(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雄市旗山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王忠輝(後排中),加入攻堅緝凶時突感不適,送醫途中一度呼吸心跳停止。(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6/11/23 06:00

〔記者黃佳琳、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旗山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王忠輝昨捨棄輪休,加入攻堅緝凶時突感不適,送醫途中一度呼吸心跳停止,經醫院緊急搶救挽回一命,但目前仍得靠葉克膜維持心跳,有生命危險。

高市警察局長陳家欽獲悉後第一時間趕到醫院,親自為昔日老戰友打氣,也拜託醫院給予最好的醫療協助,並安慰家屬保重身體,鐵漢柔情令人動容,基層員警也在臉書為王小隊長集氣祈福。

警方表示,51歲的小隊長王忠輝,昨午帶隊前往高市梓官區搜索槍枝改造工廠時,他穿著防彈背心手持鐵撬,第一個站到地下兵工廠門口,用力破壞門鎖,任務完成不久,他突感身體不適,不久便意識不清。

同仁立即通報救護車送醫,送醫途中,王忠輝一度呼吸心跳停止,幸經海總醫療團採取心導管手術挽回生命,但目前靠葉克膜維持心跳,並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市刑大副大隊長劉博升表示,王忠輝小隊長3年前曾經發生心肌梗塞,恢復健康後繼續投入警務工作,昨天他原本輪休,但因勤務需求,他立即停休投入緝槍毒勤務,是順利破獲郭嫌(50歲)持有海洛因23.6公克、現金28萬7千多元的關鍵,希望王小隊長能趕快恢復健康,回到打擊犯罪崗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