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頂樓高調試槍被逮 通緝犯女友也被抓

警方將這對毒鴛鴦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這對毒鴛鴦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1/14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毒品累犯鄭凱文擁槍自重,還大膽在住家頂樓對空「試槍」,台北市刑大偵二隊獲報監控多日後,前天前往台南住家逮人,當時鄭嫌與女友邵淩巧在屋內呼呼大睡,警方不僅查獲槍毒,還發現邵女是毒品通緝犯,將這對毒鴛鴦當場逮捕。

警方表示,鄭凱文(33歲)混跡台南市新化區,沾染毒品數次進出監獄,警方日前獲報,指稱鄭嫌擁槍自重,研判可能是為了買賣毒品而攜槍,警方數度南下蒐證監控,前天到鄭嫌台南住家逮人,當時他與女友邵淩巧(28歲)還在熟睡中。

警方在鄭嫌住家客廳查獲改造手槍1支、子彈43顆、安非他命12包、一粒眠43顆及吸食器等物品。鄭聲稱,因好奇才在網路購買槍枝把玩、防身,並為測試槍枝性能而在自家頂樓對空試槍,當時買了50顆子彈,試槍時開7槍,警方詢問「不怕被鄰居發現?」鄭嫌不以為意回答「鄰居以為我在放鞭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