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汗應召站 逼外籍女大量接客

46歲的陳姓男子受雇在應召站內收帳,依妨害風化、人口販運等罪送辦。(記者陳恩惠攝)

46歲的陳姓男子受雇在應召站內收帳,依妨害風化、人口販運等罪送辦。(記者陳恩惠攝)

2016/11/13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大同分局前天破獲藏身在出租套房大樓內賣淫的「寶貝應召站」,一舉查獲3對進行交易的中外籍應召女和嫖客,及2名待客上門的泰國賣春女,另在新北市三重區逮獲受僱收取血汗錢的46歲陳姓男子,警訊後將他依妨害風化、人口販運等罪嫌送辦,至於涉嫌賣淫的5名應召女及3名尋芳男子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6000元,4名外籍女裁罰後送移民署收容安置;警方將追緝幕後暱稱「大牛」的男子。

大樓套房藏淫窟

警方清查,5名中外賣春女,1名是台籍耿姓女子,1名是24歲肖姓中國籍女子,另3名泰國女子坦承得知台灣對泰免簽證,才利用機會來台賣淫,沒想到會落入虎口。

27歲泰籍女子KA警訊時抱怨,9月8日才入境就被帶到應召站,前前後後工作30天,接客至少近百人,每接1次得千元的報酬,至今雖賺了10萬元,但血汗錢月底才會匯入,讓她不敢跑。

31歲YU也訴苦,7天前突然被帶往應召站,護照證件馬上被扣押,至今已接18名男客,應召站恐嚇要接滿130人才能離開,奧客也不能不接,讓她覺得被騙。

警方搜索時,應召女的LINE通訊軟體連聲響起,員警檢視,對方詢問「客人是否已離開?」員警靈機一動,馬上回傳「客人已滿意離開」,果然不到3分鐘,又有嫖客上門,可見「寶貝」的生意相當興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