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男討無錢 又砍妻舅 岳父

蕭姓男子持刀砍傷岳父、妻舅的凶刀血跡斑斑。(記者劉曉欣翻攝)

蕭姓男子持刀砍傷岳父、妻舅的凶刀血跡斑斑。(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6/10/19 06:00

〔記者劉曉欣、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蕭姓家暴男今年5月才持刀砍傷妻舅,一審被重判6年多,目前仍在上訴,不料前天竟再次持刀砍傷岳父與妻舅,被彰化地檢署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蕭男(39歲)無固定工作,因為會打妻子,妻子無奈躲回娘家,不過蕭男還是會跑去索討子女殘障補助津貼,跟岳家感情也不睦,今年5月間,蕭男持菜刀到其妻舅工作地點,砍傷妻舅身體與頭部20多刀,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彰化地院一審判決6年多。

家暴男被收押

警方指出,蕭男在今年5月間施暴後,岳家就聲請緊急保護令,法院隔日就核發,但蕭男仍試圖去找妻子要錢,分別在5月下旬、本月12日都被岳家報警以違反保護令處理。

警方調查,蕭男前天上午又拿菜刀跑到岳家,認為岳家老是要拆散他與妻子,先到2樓進入70歲岳父房間,持刀砍傷岳父頭頸共3刀,家人發現後立刻報警,蕭男先躲在廁所,等妻舅返家時,再持刀追砍,造成妻舅右手虎口被劃傷,連忙逃出家門,警方到場時,蕭男棄械投降,岳父與妻舅都被送醫急救,已無生命危險。

蕭男因有反覆犯罪之虞,彰化檢方複訊後於前天深夜向法院聲請羈押蕭男獲准。

彰化縣社會處則表示,蕭妻與2個小孩,每月可領到殘障、兒少等社會福利補助約1萬多元,現行的社福津貼都是直接撥入個人帳戶,蕭男並無法直接拿到妻小的社福補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