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侵入賣場廠房 竊盜集團蠻牛也偷

2016/10/03 06:00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偷了再上?男子鄭凱升與友人共組竊盜集團,侵入新北市淡水民權路上的廢棄家樂福廠房行竊,警方接獲廠房保全通報,循線逮人,擔任車手把風的黃彙棋見大批警力到場,趕忙駕車逃逸,卻被員警「鷹眼」認出黃女的車是AB車,追上將她逮回,並在車上搜出大批贓物,讓警方一口氣破獲6起竊盜案,警方檢視贓物發現,竊賊連整箱的蠻牛也不放過,直呼太誇張。

警方調查,有竊盜及毒品等前科的35歲鄭凱升,與劉清之、許慶安及38歲黃彙棋,4人共組竊盜集團,上月22日先在桃園市區偷竊一名吳姓車主的轎車後,掛上劉嫌車牌,上月27、28日鎖定淡水民權路上的家樂福廢棄廠房,由黃彙棋負責把風,其他人趁著暗夜,破壞氣窗塑膠板潛入廠房,大肆搜刮廠房內電纜線,並隨即拿去變賣,獲得新台幣約5000元,且將贓款統統拿去買毒品。

前日下午4時許,廠房警衛發現這批竊賊食髓知味再度出現,立即通報警方圍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