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博還帶娃 媽被抓嚇哭4歲女童

警方破賭場,赫見4歲女童在場。為保護女童,圖經特殊處理。
(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破賭場,赫見4歲女童在場。為保護女童,圖經特殊處理。 (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09/18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警局林園分局昨天前往大寮區一間泰式卡拉OK查賭,查獲台籍屋主、柬埔寨籍承租人和8名柬、泰籍賭客共10人;離譜的是,還有外配帶著4歲幼女及10歲國小女童聚賭,4歲女童見媽媽被抓,嚇得嚎啕大哭。

林園警分局接獲線報,指稱大寮區大明街129巷內某泰式卡拉OK店,每逢週休二日就有外籍人士聚賭,經查店外的外籍勞工宿舍林立,警方埋伏發現,颱風天、中秋夜的確有外籍人士川流不息,且有賭博情事。

昨天下午3時36分,林園警分局持搜索票直搗賭窟,查獲柬埔寨籍、泰籍8名男女正在聚賭「泰式九仔生」,起出撲克牌、賭資4萬1千元、抽頭金1429元,其中一名柬埔寨男子是逃逸外勞。

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為43歲泰籍陳男與柬籍陳姓妻子,由陳婦向台籍黃姓屋主承租房子,邀集外勞及外配聚賭,柬、泰語言不通,卻因來台許久,而能以國、台語交談,形成奇異景象。

一名外配帶來的4歲女童見警察登門抓媽媽,嚇得大哭,陳姓負責人的10歲女兒則相對淡定。黃姓屋主應訊時表示,不知道陳姓夫妻租屋聚賭,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嫌將陳姓夫妻送辦,賭客依違反社維法裁處,並依兒少法、就業服務法移送涉案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