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拖吊拒繳罰單 莽男衝撞拖吊場

吳姓男子不滿車子違停被拖吊,跑到拖吊場大罵,恣意把車子開走,還衝撞入口柵欄。(記者黃捷翻攝)

吳姓男子不滿車子違停被拖吊,跑到拖吊場大罵,恣意把車子開走,還衝撞入口柵欄。(記者黃捷翻攝)

2016/09/15 06:0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32歲吳姓男子的車停紅線而被拖吊,他跑到拖吊場大罵「我有繳稅,憑什麼拖我車?」拒繳罰款及保管費共2100元,且執意取車,甚至衝撞出入口柵欄,打算將車開走,拖吊場人員立即關上鐵門並報警,讓他插翅難飛,因柵欄僅些微歪掉,業者無意求償,但警方仍依妨害公務罪將吳男送辦。

警方調查,吳姓車主上週五將車違停在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的紅線上,當天下午2點有人檢舉,他發現車被拖吊,氣憤地前往五谷王南街的拖吊場,撂下一句「我沒錢繳!」隨即離開。

當晚11點,吳男再度現身拖吊場,亮出不明文件表示「我是合法買車,你們無權拖吊。」甚至要求拖吊場買下他的車,否則他就提告。

工作人員再三安撫,吳男仍氣得開車門,坐進駕駛座,將車開到拖吊場大門前,用車頭頂歪柵欄,再下車衝進警衛亭,企圖按下開閘門的按鈕,工作人員前來制止,吳男出手拉扯。

工作人員手指遭扭傷,束手無策下,只好關鐵門並報警,吳男當場被逮,才結束鬧劇,警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他的車則由家屬代繳罰款後領回。

警方提醒,拖吊場由民間公司運營,工作人員雖非公務員,但他們依法協助處理公務,若民眾阻止、衝撞或破壞設備,即使受害者不提告傷害、毀損,仍觸犯妨害公務罪。

拖吊場人員關上鐵門並報警處理,吳姓男子插翅難逃。(記者黃捷翻攝)

拖吊場人員關上鐵門並報警處理,吳姓男子插翅難逃。(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