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鳥警酒駕 棄車跑下國道還醉倒邊坡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廖訓誠上任6天,隊上警員林佑宗就在國道上酒駕肇逃被逮,圖為林員座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廖訓誠上任6天,隊上警員林佑宗就在國道上酒駕肇逃被逮,圖為林員座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8/07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刑大偵查佐林佑宗昨凌晨酒駕途經福高安坑隧道,因不勝酒力,自撞隧道內牆,再彈撞滿載現宰豬肉的大貨車;他步行逃離現場,仍被趕到的國道警方逮獲,酒測值達0.89,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彈撞載豬肉的大貨車

24歲的林佑宗考上偵查佐,進新北市刑大不到3個月,昨天他下班後與友人飲酒,酒後要返回新店住家。

國道六隊樹林分隊調查,昨晨3點許,林佑宗駕車行經福高北向32.7公里,撞上安坑隧道內側壁,再彈到外線,擦撞載運豬肉的大貨車。林下車後逃離現場,37分鐘後,警方在距離案發現場約800公尺的安坑交流道旁邊坡,發現醉倒的林佑宗。

新北刑大大隊長震怒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廖訓誠才上任6天,外勤隊的菜鳥警員就出包,讓他大為光火,已通令大隊、各偵查隊嚴禁酒駕,新北市警局將對林員記一大過並調職。

國道六隊樹林分隊表示,本案無人傷亡,不構成肇事逃逸,依公共危險罪嫌將林員移送法辦,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肇事未依規定處置,處1000元至3000元罰鍰,吊扣駕照1至3個月。

國道六隊樹林分隊分隊長林富貴說,酒駕害人害己,國道警方5日至9日針對酒駕違規大執法,請用路人不要心存僥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