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學自產自銷 鐵工廠小開種大麻

警方從劉男住處天花板找到495公克大麻花,由於花色非常翠綠,研判應還有大麻田未曝光。(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從劉男住處天花板找到495公克大麻花,由於花色非常翠綠,研判應還有大麻田未曝光。(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6/07/07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35歲鐵工廠小開劉宗達,自己買園藝書,在住家附近的石門水庫沉澱池旁種起大麻,還將大麻花藏在住處天花板,企圖販售圖利,但被警方查緝,起獲大麻花達495公克,黑市價近百萬元,警方研判還有大麻田未曝光,將持續追查。

還查出4把改造長槍

警方調查,劉宗達僅高中畢業,平時跟著父親經營家庭式鐵工廠,2年前透過國外網站,以每顆100元到500元價格,花費2萬多元買了50顆大麻種子,再用郵寄走私入境,隨後買園藝書、上英文網站學習栽種;他10多年前也向模型槍店、網路,分別購買4支改造長槍把玩。

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三隊前天赴桃園市大溪區劉嫌承租的大樓公寓搜索,從天花板及儲藏室起獲大麻花495公克,與真空封口機、大麻菸斗、大麻捲菸、大麻菸紙、大麻捲菸器,及改造長槍4支、子彈20發等大批贓證物。

劉嫌到案表示,2年前曾在石門水庫沉澱池旁種植過,收成後藏放至今,且僅是單純園藝興趣,有吸食過,沒有販賣,但警方從大麻花非常翠綠,有9大罐,量也不少的狀況,研判應還有大麻田未曝光,詢後依毒品、槍砲罪嫌送辦。

警方從劉男住處天花板找到495公克大麻花。(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從劉男住處天花板找到495公克大麻花。(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