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林茶室案第一起死者解剖完畢 待法醫研究所鑑定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疑案已2死,法醫今天上午協助解剖遺體追查死因。(記者劉信德攝)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疑案已2死,法醫今天上午協助解剖遺體追查死因。(記者劉信德攝)

2024/03/28 16:1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呂姓男子本月22日偕同事前往台北信義遠東百貨寶林茶室用餐後身體不適就醫,於24日就醫搶救宣告不治;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朱秀晴今上午9時許會同法醫,至板橋殯儀館相驗、解剖遺體並採集檢體送驗,相驗程序已經結束,現在須等待法醫研究所鑑定,才能判斷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呂男死亡。

39歲的呂男是在本月22日中午曾到寶林茶室用餐,23日至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就醫後返家休養,24日清晨至台北馬偕醫院醫治,回天乏術,三重警方當天下午接獲醫院通報;檢方25日會同法醫相驗後,初步尚無法判定死因,且因案情不明、風波持續擴大,因此定於今日二度相驗並解剖遺體。

據了解,呂姓男子新婚未久,擁有台大、政大的高學歷,不幸過世後,親朋好友紛紛發文表達哀悼,盛讚他為人貼心有禮貌,是「行銷鬼才」,去年他才剛換新公司要一展長才,未料竟英年早逝;呂男遺孀今也到板殯了解遺體解剖,她表示,希望台灣司法、檢察機關,能還給被害者、被害者家屬一個公道。

此外,呂男及另一名死者楊男今均進行解剖,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新北及士林分會,將由主任與主責專員、志工及犯保律師至殯儀館關懷陪同協助家屬,了解狀況後進一步協助家屬處理後續法律及相關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