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延吉街銀樓老闆父子遭毆搶金飾 65歲持槍嫌晚間落網

65歲李嫌被帶回警局。(記者姚岳宏攝)

65歲李嫌被帶回警局。(記者姚岳宏攝)

2024/03/20 23:0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區晚間發生一起銀樓強盜未遂案,今晚7時許,65歲李姓男子戴口罩,持槍跑到延吉街一間銀樓,假意要看金項鍊,卻一把抓走要往外跑,幸好銀樓內老闆父子檔全力阻止,搶匪未得逞,隻身落荒而逃,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晚間9時許逮到人,正清查犯案動機。

據悉,李男行搶當時,曾拿手機敲打銀樓老闆的頭,離開時還亮槍並拉滑套,示意要店家不要追,但老闆兒子還是追出去,想要抓人。

雙方在附近的全聯福利中心外展開扭打,扭打過程中,老闆兒子疑遭李男持槍柄攻擊,造成全身多處撕裂傷,父子倆分別送往台北長庚醫院及台安醫院,目前父子倆意識清楚,暫無大礙。

附近民眾一度以為是全聯賣場發生搶案,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才知案情,後在扭打現場發現7顆遺留子彈及1個彈匣,警方循線追緝,晚間9時許在光復南路17巷內逮到李男,起獲改造槍枝一把,警方漏夜偵詢將依強盜未遂及槍砲罪嫌送辦。

65歲李嫌落網。(記者姚岳宏翻攝)

65歲李嫌落網。(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