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嗆「叫朋友處理你」押走同學痛毆 幫出氣2成年人下場慘了

林姓和廖姓年輕人為幫跟同學打架的高中生出氣,夥同另兩名少年將人押走痛毆,被南投地院法官分處拘役50日和80日。(記者陳鳳麗攝)

林姓和廖姓年輕人為幫跟同學打架的高中生出氣,夥同另兩名少年將人押走痛毆,被南投地院法官分處拘役50日和80日。(記者陳鳳麗攝)

2024/03/18 13:3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某高中卓姓男學生與林姓同學結怨,21歲林姓、和廖姓友人要幫他報仇,卓生約林生見面撂下「叫朋友處理你」,隨即林、廖和另2名少年把林生押上車載往2個地方痛毆,林生返校後報警提告,林、廖2男雖與林生達成和解賠償,仍被南投地院法官以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名分別判拘役50日和80日。

就讀南投縣某高中的卓姓男學生,在校內與不同班的林姓男學生打架,心有不甘向校外的林姓和廖姓友人抱怨,林、廖兩人即表示要幫他討公道,前年5月某日,卓生先請與林生同一班校車到校的同學傳話有話要說,要林生下車後到埔里鎮某路口見面,林生赴約後,卓生丟下「有朋友要來處理你」後即先離開,說完蕭姓和賴姓少年出現把林生架走,上了廖男開的車,由賴和蕭姓少年及林男控制林生行動。

車子開到埔里鎮郊區一條道路上,眾人把林生拖下車毆打,後來再載往一家KTV,兩少年在一間包廂內訓斥罰站林生,後來又打了林生一頓,林生頭、臉、手、腳皆有傷,賴姓少年恐嚇林生不准報警也不准告訴教官,後來林生用訊息向認識的朋友求救,由該友人到包廂將他接回學校,林生到校後才報警。

南投地檢署偵辦後,少年的部分移送南投地院少年法庭,已成年的林姓、廖姓男子在檢方偵辦期間,與林姓男學生和解並賠償,林生撤告傷害罪,惟妨害自由部分非告訴乃論,檢方依法起訴。

南投地院法官審酌林姓和廖姓男子沒有前科,也對犯行表示悔意,將兩人以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名,分別判拘役50日和8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