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油漆包商月入15萬仍販毒 被逮腿軟求饒「留點面子」

警方趁林男(右一)收工時逮人。(警方提供)

警方趁林男(右一)收工時逮人。(警方提供)

2024/03/18 12: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彰化縣林姓男子是油漆包商,因染毒儘管月入15萬仍入不敷出,除販毒牟利更擁槍自重,防止交易時遭黑吃黑,台中市刑大偵辦毒品案溯源盯上他,趁他帶工人到民宅施作收工時逮人,他當下希望警方動靜小一點,留點面子勿聲張,讓警方啼笑皆非,訊後檢方聲押獲准,也在近日偵結起訴。

台中市刑大偵六隊長金桂明今天說明案情表示,該隊去年偵辦毒品案向上溯源,鎖定彰化縣42歲林男涉嫌販賣毒品,經查,林男是油漆包商,平均月收入約15萬元,平時出入以LEXUS凌志轎車代步,生活條件優渥,但因自身染上毒癮導致入不敷出,搖身一變成為藥頭鋌而走險開始販毒牟利。

而林男唯恐毒品交易時遭黑吃黑,隨身攜帶槍枝防範,警方經跟蒐掌握其作息行蹤,報請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去年底得知林男接下台中市中區某民宅的油漆工程,趕往埋伏,趁林男收工與工人步出民宅之際一擁而上逮人,當下林男頻頻求饒,希望警方動靜小一點,不要讓別人發現他涉嫌販毒,不要讓他沒面子等語,令人啼笑皆非。

警方當場查扣毒品安非他命7包(毛重16.15公克)、手機2支、電子磅秤、模擬槍1枝及子彈19發等贓證物,全案詢後依毒品及槍砲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聲押林男獲准,全案偵結後認販毒犯罪事證明確,近日依法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當場查扣安毒。(警方提供)

警方當場查扣安毒。(警方提供)

警方查扣模擬槍及子彈。(警方提供)

警方查扣模擬槍及子彈。(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