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公館警匪追逐 廂型車被攔警起獲K毒

台北市公館自來水園區前,今日下午4時許,一輛黑色廂型車被大批警力攔下。 (記者鄭景議翻攝)

台北市公館自來水園區前,今日下午4時許,一輛黑色廂型車被大批警力攔下。 (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4/03/15 18:4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公館自來水園區前,今天下午4時許驚傳警匪追逐,一輛黑色廂型車被大批警力攔截圍捕,據了解,新北市永和警分局警方原本在轄內攔查黑車,對方拒檢開車逃逸,就一路追逐到北市,車上共3男1女,其中溫姓男子為通緝犯,另從車內搜出近百公克的K他命,警方將溫男解送歸案,並依毒品罪送辦,駕駛則依妨害公務法辦。

警方調查,當時一名交通分隊警員處理交通事故回程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新北市永和福和路79號公車站格線上,於是上前開單並盤查,要求駕駛鄭男出示證件時,後座溫姓乘客突然下車想離去,被員警攔住後,溫男又謊稱要上車拿證件,與員警在車門邊拉扯下,突然掙脫員警並衝上車要鄭男開車,鄭男於是狂踩油門逃逸。

警員立刻通知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黑車沿福和路、永福橋至北市公館,隨即中正第二分局及永和警分局員警的支援警力抵達,合力將黑車包圍攔下。

警方發現,車上含駕駛共四人,還有近百公克的K他命,其中鄭男涉嫌妨害公務,溫男則涉嫌毒品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全案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溫男涉毒品案被通緝。 (記者鄭景議翻攝)

溫男涉毒品案被通緝。 (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