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國宅傳「小孩哭喊救命」 警:成年女兒不滿父親抽菸爆口角

有網友昨PO出大安區某國宅「小孩哭喊救命」的影片,質疑是否沒有社會局的人關注。對此,大安警分局今表示,該案為2月6日晚間10時許接獲2起報案,到場後發現是2名成年父女因細故口角,無兒童受虐情形。(圖擷自臉書)

有網友昨PO出大安區某國宅「小孩哭喊救命」的影片,質疑是否沒有社會局的人關注。對此,大安警分局今表示,該案為2月6日晚間10時許接獲2起報案,到場後發現是2名成年父女因細故口角,無兒童受虐情形。(圖擷自臉書)

2024/03/14 14:51

〔記者陸運鋒/台北報導〕台北市近來虐童致死案因發全民關注,而有網友昨PO出大安區某國宅「小孩哭喊救命」的影片,質疑是否沒有社會局的人關注。對此,大安警分局今表示,該案為2月6日晚間10時許接獲2起報案,到場後發現是2名成年父女因細故口角,無兒童受虐情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過年前在大安區某國宅曾聽到疑似小孩被虐待的哭喊,且聽到每一聲「救命、好痛」心都在淌血,並指出聽見窗外傳來微弱的哭聲,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警方調查,當天獲報信義路三段一處國宅,疑似有小孩被打情事,員警隨即趕抵,由報案人陪同引導至現場,經了解後,發現某住戶一名53歲的父親,因為在家中吸菸被23歲女兒指責,卻引發激烈口角,雖然沒有動手,但越吵越烈引起當地居民關注,員警告知2人相關權益後,並通報主管機關家防中心。

警方說,近來有發生兒虐或家暴案件,如有民眾有耳聞這類案件時,可撥打110或113尋求協助,員警會儘速到場處理,並轉介相關單位協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