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渣文本稱兒盟「過太爽」 網翻出3.7億辦公室「足以請仙女下凡照顧」

針對1歲大男童遭虐死案,兒福聯盟召開記者會再度對外說明兒盟社工與簽約保母之間的事發過程。(記者吳柏軒攝)

針對1歲大男童遭虐死案,兒福聯盟召開記者會再度對外說明兒盟社工與簽約保母之間的事發過程。(記者吳柏軒攝)

2024/03/12 16:13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1歲大的男童去年底遭劉姓保母虐待逾3個月休克身亡,引發各界震怒,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對此表示,兒福聯盟「日子過太爽」,網友們也翻出兒福聯盟2019年花費3.7億元在內湖購置辦公大樓的新聞,吐槽「總資產45億要請仙女下凡來照顧都可以了,竟然會跟這種保母合作。」

周偉航在臉書PO文轉貼兒盟的回應,「兒盟稍早回應,過去曾與本案保母合作過一次,此次基於互信再次選擇合作,未料竟會發生虐兒致死案,深感震驚與遺憾,同時也向受害者及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歉意與慰問。」周偉航不以為然的表示「日子過太爽。」

有網友翻出2019年兒福聯盟花費3.7億元買下位於內湖瑞光路750多坪辦公室,以及14個停車位的辦公室新聞,當時引發退捐電話湧入,當時執行長白麗芳緊急召開記者會,指出一直都需要長久的辦公地點,新會址預定將整合雙北地區的辦公室,也將在新會址成立「兒童人權與兒少福利發展中心」,提供更多服務。

網友們紛紛在周偉航貼文下留言「資產45億的兒福聯盟」、「有空管二次元沒空管現實中的小孩,聯盟就是笑話」、「什麼爛盟有何用處?」、「就想問到底怎麼評估托育環境,什麼都推給人力不足怎麼不拿出27億存款增加薪資跟人力呢?可以這樣一邊裝可憐一邊拿捐款,再把孩子推去送死然後兩手一攤說我們一切都照規定做了出事很遺憾。這世間還有道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