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警分局撞鬼事件 當事退休刑事組長說:沒見過鬼

東港迎王祭典時,王爺公都會到東港警分局淨一淨,保佑平安。(資料照)

東港迎王祭典時,王爺公都會到東港警分局淨一淨,保佑平安。(資料照)

2024/03/12 13:3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有名嘴指稱東港警分局後方平交道曾發生重大車禍,並發生集體撞鬼事件,負責處理車禍事件的退休刑事組長李金寶表示,事發在民國79年,當時東港警分局在現在的東濱派出所,他並沒有看到鬼,而歷任偵查隊長賴宏偉、吳武德說,只有偵查隊長的寢室較吵、風聲太大,所以睡不好,其他都是傳言。

東港警分局近日因為名嘴指稱因為20幾年前發生重大車禍,發生集體撞鬼事件,負責處理這件車禍,已經退休,當時任東港警分局刑事組長的李金寶說,事發是民國79年,現在的東港警分局還沒蓋,他記憶中可能是火車撞台汽的大客車造成重大傷亡,當時管轄權屬於鐵路警察,東港警分局是協辦,事情發生後他從未見過鬼,後來他又回任東港警分局任偵查隊長,任內也沒有發生見鬼事件。

退休的東港警分局偵察隊長吳武德表示,撞鬼傳說都是私下的傳言,他任內也沒見見過鬼,偵察隊長的寢室因為面對國小、紅綠燈,旁邊又有消防隊,冬天時風聲很大,很吵,容易睡不好。

前隊長賴宏偉指出,他擔任東港分局偵查隊長6年,也沒有見過任何的靈異事件,有宗教信仰的同事會拜拜,但也沒有見鬼的事件發生,而近10年來東港迎王祭典時,神明也會到分局內淨一淨,所以不會有鬼怪的事情發生。

東港警分局的刑警在東港迎王祭典時也會在分局扛轎。(資料照)

東港警分局的刑警在東港迎王祭典時也會在分局扛轎。(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