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太太車震小王同事 行車記錄器全都錄

竹科太太車震小王同事,行車記錄器全都錄。(情境照)

竹科太太車震小王同事,行車記錄器全都錄。(情境照)

2024/03/12 13:0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一名竹科人妻與同事發生姦情,先生意外在妻子車上行車記錄器,聽見二人車震過程,包括「那你喜歡我挖嗎」、「我哪次沒有硬給你看的」、「把老二洗了給你吃」、「你看又濕掉了」法官認為二人確有車震情事,判小王需賠償30萬元。

徐男說,妻子在竹科一家公司上班,與同事李姓小王曖昧私通之事,在公司傳得沸沸揚揚,親友也一再提醒他注意,他都選擇相信自己太太,然日前查看妻子車內行車紀錄器時,赫然發現妻子在開車時與李男談論彼此口交服務、性生活前戲等話題,並在車上車震,憤而對李男求償精神慰撫金100萬元。

法官勘驗對話,李男向徐妻稱:「怎麼可憐你怎麼都遇到一堆智障來跟你做愛」、「你是不是覺得我最棒」、「那你喜歡我挖嗎」、「你如果不喜歡我以後就不要挖」、「你看你來我哪次沒有硬給你看的」,徐妻:「哈哈哈,還是因為我們次數太少了?你會覺得太少嗎」,李男:「最起碼要來個兩三次」、「所以為什麼才要叫你吃啊」、「我服務你你也要服務我啊」、「下次約的時候,我就回家洗老二,把老二洗了給你吃」,徐妻:「你看又濕掉了」,李男:「我只是摸摸而已,今天摸而已會爽嗎」,足見徐妻與小王當日在車上確實發生愛撫之親密肢體碰觸,最後判李男需賠償人夫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