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打完疫苗騎車竟迷途失聯 豐原警跨轄循跡助返家

員警在西屯區中工三路上將迷途的楊翁攔下。(圖由民眾提供)

員警在西屯區中工三路上將迷途的楊翁攔下。(圖由民眾提供)

2024/03/12 11:5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神岡區77歲楊姓老翁與太太一起到豐原區中正路的診所施打流感疫苗,打完疫苗,楊翁體貼太太,先行去騎車要來載太太,不料,一去不回頭,太太苦等半小時未果,只好先搭計程車返家,結果發現丈夫未返家也未帶手機,因連絡不上,心急到豐原警分局神岡分駐所報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查找,發現楊翁竟迷路騎車至15公里外的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止趕緊駕車前往將老翁攔下,將他送回家,結束一場虛驚。

本月8日中午12時許,一名老婦憂心忡忡地至豐原警分局神岡分駐所報案,指其當日上午11時與楊姓丈夫(77歲)一同前往豐原區中正路上的診所施打流感疫苗,因機車停在慈濟宮附近,距離診所尚有一段路程,體貼的丈夫遂自行前往牽車,再騎回診所載其返家,不料,老婦苦等約30分鐘仍未等到丈夫,只好先搭計程車返家,回到家發現丈夫未攜帶手機,也沒獨自返家,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

警方獲報後立即著手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發現楊翁騎機車從豐原區迷途至15公里外的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因擔心楊翁年事已高,且剛打完疫苗,可能身體出現不適,立即駕車前往尋找,在下午1時許,終於在西屯區中工三路上將迷途的楊翁攔下。楊翁緊張地向警方表示,騎了好久的機車,一直找不到回家的路,加上忘帶手機,不知道該向誰求助。

員警將楊翁載返派出所,再由其妻子接回,夫婦倆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頻頻致謝。豐原分局表示,自去年1月至今年2月底共尋獲278名失蹤人口,其中失智長者佔18人。

員警將楊翁載回神岡分駐所,與妻子團圓。(圖由民眾提供)

員警將楊翁載回神岡分駐所,與妻子團圓。(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