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歇業餐廳變賭場 日本A5和牛、北海道大干貝留客

賭場有廚師提供高檔烹飪食材,包含A5和牛、北海道大干貝、伊比利豬排,其他菜單還有一般簡餐、水餃、果醬吐司等。(記者徐聖倫翻攝)

賭場有廚師提供高檔烹飪食材,包含A5和牛、北海道大干貝、伊比利豬排,其他菜單還有一般簡餐、水餃、果醬吐司等。(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4/03/11 16:13

首次上稿:14:37
更新時間:16:1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某「撲克交流協會」以「餐廳執照」開業,私下擺了15桌百家樂賭桌經營非法賭場,且賭場還推出高級美食留客,包含A5和牛、干貝等料理,向歐美高級賭場看齊。板橋警分局掌握線索於前日前往查緝,當場將林姓負責人逮捕,並帶回62名賭客,警方將這些人依法送辦。

據了解,位於板橋區重慶路的這間餐廳已歇業,今年初開始重新裝修,改成「亞洲撲克交流協會」,並開始招攬會員。警方對這家協會早就開始注意,擔心是掛羊頭賣狗肉,果然不久就被警方掌握線索。

警方查出,該協會正大光明在網路攬客,私下聘任年輕女子為荷官,場內有廚師提供高檔烹飪食材,包含A5和牛、北海道大干貝、伊比利豬排,其他菜單還有一般簡餐、水餃、果醬吐司等,試圖營造國外賭場氛圍。且為規避警方查緝,於建築物周邊及道路架設監視錄影設備,監控過往人、車,而賭客如需先結束牌局離開,店家還會先行代墊輸贏費用。

警方經過蒐證,9日晚間10時許前往查緝,一舉將負責人林男以及現場62名賭客逮捕,並扣回桌面賭資2萬餘元、籌碼點數上千萬點、百家樂賭桌等證物。警詢時林男承認犯案,後續連同44名賭客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剩下18名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板橋警分局長陳宇桓表示,警方將持續掃蕩不法行為,針對可能藏污納垢的犯罪處所進行清查,並強化推動「社區警政再出發」及「清源專案3.0」工作,同時持續深入經營轄區並與居民建立友善通報網,斬斷犯罪根源以淨化社會治安。

警方破獲百家樂大賭場。(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破獲百家樂大賭場。(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負責人林姓男子與62名賭客帶回偵詢。(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負責人林姓男子與62名賭客帶回偵詢。(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