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酒雞下肚 醉男駕700萬「海神」停紅燈呼呼大睡引發北市東區大塞車

當時正值上班時段,車潮相當多。(記者陸運鋒翻攝)

當時正值上班時段,車潮相當多。(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4/03/11 11:27

〔記者陸運鋒/台北報導〕27歲李姓男子日前開著俗稱「海神」的瑪莎拉蒂跑車,行經台北市東區街頭時,因不勝酒力睡著,由於正值上班時段造成大塞車,民眾見狀紛紛報案,警方趕抵後將李男搖醒,酒測值則高達0.67毫克,移送偵辦。

大安警分局調查,從事多媒體業的李男當天早上7時許,駕駛新車要價700多萬元的瑪莎拉蒂GT雙門跑車,行經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延吉街口停紅燈時,停在大馬路上不醒人事。

警方今表示,由於當時為上班車潮顛峰時段,所以造成交通堵塞,獲報到場後先將李男搖醒,但其渾身散發濃厚酒味,對其實施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67毫克,依法將其帶回警所偵辦。

警詢時,李男稱凌晨在友人家中作客,期間吃了幾碗燒酒雞,在返回新北市住處途中因太累睡著,自己也不了解為何酒測值這麼高,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李男當天開著馬莎拉蒂跑停紅燈時,因不勝酒力呼呼大睡。(記者陸運鋒翻攝)

李男當天開著馬莎拉蒂跑停紅燈時,因不勝酒力呼呼大睡。(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到場先將李男搖醒,並對其進行酒精測試。(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到場先將李男搖醒,並對其進行酒精測試。(記者陸運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