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條通」男拒檢毒駕飛車狂逃 撞柵欄「騎上去」被捕

身背「4條通」的黃姓男子(坐地者)拒攔撿飛車狂逃,撞柵欄被捕。(保大提供)

身背「4條通」的黃姓男子(坐地者)拒攔撿飛車狂逃,撞柵欄被捕。(保大提供)

2024/03/07 18:1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身背「4條通」的黃姓男子為躲避台南霹靂特警攔檢,毒駕高速逃逸,闖紅燈還逆向,最後撞車被捕。

台南市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小組2名陳姓特警昨天(6日)清晨5點在永康區攔檢1輛車牌逾檢註銷轎車,對方不停車加速逃逸,警車一路鳴笛,廣播令其停車,轎車置之不理,時速約90公里在巷弄飆車,逃到8公里外中西區圓環還逆向繞行,最後撞上路邊柵欄,車子上在上面差點翻車,被2名特警逮捕。

黃男被捕時供稱因被通緝才跑,跟2警道歉說「歹勢」。保大查出56歲黃男被控侵占、廢棄物清理法、洗錢防制條例、交通過失傷害等4案,分被台南地檢、高雄地檢、橋頭地院發布通緝在案。

保大篩檢也發現黃嫌的尿液呈現二級毒品陽性反應,調查後,除了4條通緝部分移送原通緝機關外,再以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一併移送南檢偵辦。

台南市警保大大隊長蔡宗昌肯定2警迅速逮捕黃嫌,及時保護用路人安全,展現霹靂小組特勤人員訓練有素,採取果斷行動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黃嫌毒駕飛車逃逸,甚至逆向行車。(保大提供)

黃嫌毒駕飛車逃逸,甚至逆向行車。(保大提供)

「4條通」黃姓男子(坐地者)撞車束手就擒。(保大提供)

「4條通」黃姓男子(坐地者)撞車束手就擒。(保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