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警南下台中抓毒販遇衝撞 警連開11槍歹徒仍逃逸

歹徒衝撞計程車並撞斷公車站牌後逃逸。(民眾提供)

歹徒衝撞計程車並撞斷公車站牌後逃逸。(民眾提供)

2024/03/07 10:4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北市北投警分局今天凌晨越轄南下台中查緝一起販毒案,歹徒先是駕車衝撞警方偵防車,再倒車撞計程車,接著開上人行道撞斷公車站牌,期間警方連開11槍仍遭對方逃逸,目前仍持續追捕中。

據了解,北投警方鎖定一名涉嫌販賣毒咖啡包的藥頭,掌握其出沒台中地區情資後,循線南下查緝,今天凌晨零時27分許,警方發現目標出現在西屯區朝富路上展開圍捕,但歹徒為突圍困獸之鬥,先是開車衝撞警方偵防車,接著倒車撞上統聯朝馬站前的計程車。

警方見情況危急,立即掏槍朝對方座車輪胎射擊,當街連開11槍,但歹徒開上人行道撞斷公車站牌及路樹後,趁隙駕車往南屯方向逃逸,現場一片凌亂,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仍持續追緝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