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殉職警蘇昱鴻祖母自金門渡海祭奠 見亡孫靈位眼淚決堤

殉職警蘇昱鴻祖母自金門渡海來台祭奠亡孫。(記者徐聖倫翻攝)

殉職警蘇昱鴻祖母自金門渡海來台祭奠亡孫。(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4/03/03 15:3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基隆市警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遭簡姓男子開小貨車衝撞進值班台,導致值班員警蘇昱鴻慘死輪下,而兇嫌簡男在撞派出所後徒步闖入鐵道遭列車撞斃。蘇員老家在金門,今日上午蘇員的奶奶渡海來台,由警方協助接送抵達愛孫靈堂,在家人陪同下老太太掩面哭泣,場面哀戚。

據悉,上月29日精神狀況不穩的簡男,駕駛偷來的小貨車先是在台62線撞死劉姓巡路員,另外再撞擊1名機車騎士致傷。接著簡男駛往八堵分駐所,直直撞進駐地值班台,導致蘇員喪生,以及另1名廖姓女警受傷,簡男最終下車徒步逃至八堵車站與四腳亭車站間鐵道,遭行駛間的區間車撞斃。

警專40期畢業的蘇員,從警不到1年,工作態度認真深得長官、同事肯定,認為他是警界強有力的生力軍。八堵分駐所同仁說,蘇員休假也住在派出所樓上宿舍,常常在休假日也下樓協助學長姊,是個肯學、勤學的好學弟。

蘇員的奶奶今日從金門渡海來台祭奠亡孫,老人家一路在家人與警方的協助下抵達靈堂,臉上除了倦容,還充滿著哀傷。老太太直到看到亡孫的靈位,眼淚馬上決堤,哭得不能自己,需要家人們攙扶,場面令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