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男網戀24歲人妻噴3萬1怒搶錢包 2人皆送辦

認為遭愛情詐騙的吳男,前天一氣之下在約會時強搶宋女錢包,隨後遭中山分局警方逮捕。 (記者鄭景議翻攝)

認為遭愛情詐騙的吳男,前天一氣之下在約會時強搶宋女錢包,隨後遭中山分局警方逮捕。 (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4/03/01 17:0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38歲從事科技業的吳姓男子,近日在交友軟體認識24歲已婚的宋姓女子,兩人相談甚歡,吳男與宋女約會4次,給宋女共新台幣3萬1千元後,卻發現宋女只會要錢沒有打算談感情,認為遭愛情詐騙的吳男前天一氣之下,在約會時強搶宋女錢包,隨後遭中山分局警方逮捕,警方依搶奪罪嫌法辦吳男,並依詐欺罪法辦宋女。

警方調查,宋女上月28日下午3時許,報案稱遭搶劫,警方到場後,宋女表示,自己與吳男相約在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上一間咖啡廳聊天,用餐完畢後兩人要離開時,吳男突然徒手搶奪宋女的隨身包包,並立刻駕車逃逸。

警方根據宋女指證的時間、特徵調閱監視客車逃逸路線,啟動快打機制追捕,迅速在大同區民生西路98號前發現犯嫌車輛,查獲犯嫌吳男以及贓物。

吳男供稱,去年12月開始與宋女碰面,本以為宋女對自己有意,約會過程中卻用各式藉口跟他要錢,從12月至2月共碰面4次,就跟他要了3萬1餘元,卻從頭到尾沒有要談感情的意思,讓他心生不滿,氣憤下才強搶錢包。

據了解,宋女已婚,平時負責家管,警方不排除吳男在交友軟體遇上詐騙集團,詐團委託宋女出面假交友真詐財,因此訊後也將宋女依詐欺罪法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吳男及宋女雙雙遭法辦。(記者鄭景議翻攝)

吳男及宋女雙雙遭法辦。(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