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毒蟲框傳播妹出場 瞎掰「警察要臨檢」趕人下秒一語成讖

身上沒錢的游男騙傳播妹坐檯,再瞎掰警察要來臨檢,催促她離開,沒想到警察真的在樓下;台中地院判處7月與4月徒刑。(記者張瑞楨攝)

身上沒錢的游男騙傳播妹坐檯,再瞎掰警察要來臨檢,催促她離開,沒想到警察真的在樓下;台中地院判處7月與4月徒刑。(記者張瑞楨攝)

2024/02/23 19: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游姓男子身上只有一疊玩具鈔票,卻用每小時2500元包下傳播妹佳佳(化名)坐檯,期間吸毒還要求一起吸,佳佳陪他超過13小時後,游男突然說,「警察要來臨檢,妳趕快走」,佳佳來不及拿錢倉皇離開,游男一語成讖,警察真的在樓下盤查佳佳,再下樓拘捕游男,台中地院分別依詐欺與轉讓禁藥罪判刑7月與4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游男身上沒錢,前年10月間要陪酒小姐佳佳到他台中日租套房住處坐檯,以2萬5000元包10小時,還說往返計程車錢也由他出。佳佳從彰化搭小黃抵達後,游男卻說身上沒錢,要佳佳先付車資1100元,佳佳不願墊付,計程車司機只好摸摸鼻子離去。

游男將佳佳帶進居住的日租套房,自己開吸食安,還要佳佳一起吸。隔天下午2點,游男一度跑出去賣手機變現,還向佳佳宣稱,「看妳要不要坐到晚上1點再回去,要的話,我45(4萬5000元)給妳」。

佳佳待到當天傍晚6點,游男突然說,「警察要來查緝,妳立刻離去」,佳佳倉皇離開,坐檯13.6小時3萬4000元、彰化到台中計程車錢1100元共3萬5100元都沒拿。

游男瞎掰卻一語成讖,佳佳坐檯時把游男吸毒的事告訴朋友,朋友向警方舉發,台中市警局二分局警察埋伏在日租套房下,見佳佳走出套房立刻攔下盤查,再到套房逮捕游男。

台中地院審理時,游男承認叫佳佳坐檯,但否認詐欺與吸毒,還宣稱毒品是佳佳帶去的。

法官認為,游男被捕時皮包只有千元玩具鈔1疊,還曾在佳佳坐檯期間外出賣手機換現金,足以證明他沒錢支付坐檯費與車資;毒品部分,佳佳缺錢而坐檯,甚至連1100元計程車資都無法代墊,遑論有錢買昂貴的毒品,游男辯詞不足採信。詐欺得利罪判刑7月,轉讓禁藥罪判刑4月,不法利益3萬5100元沒收,可上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