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倒臥北市東區馬路 不爽被叭魯小小反遭毆

洪男喝醉後躺在馬路上,被路過車輛鳴按喇叭。(記者陸運鋒翻攝)

洪男喝醉後躺在馬路上,被路過車輛鳴按喇叭。(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4/02/19 11:51

〔記者陸運鋒/台北報導〕洪姓男子今天凌晨與友人聚餐後,爛醉如泥躺在台北市東區馬路上,路過車輛因被擋道按喇叭示警,卻引發洪男不滿拍打車窗理論,洪男因此遭到2人痛扁一頓,警方獲報到場,打人一方已經離去,隨即將發酒瘋的洪男帶回管束,並通知毆人者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32歲洪男今天凌晨0時許,與34歲陳姓友人聚餐飲酒後,因不勝酒力倒臥在忠孝東路4段181巷內,此時一輛行經的轎車因被擋住去路,隨即鳴按喇叭,怎料洪男起身後,上前拉扯、拍打車門,引發車上駕駛及副駕駛不滿,2人將洪男毆打一頓後離去。

警方表示,獲報趕抵時,洪男仍在發酒瘋,不斷與警方發生推擠,於是將其帶回保護管束,而洪男酒醒後不願提告,且對酒後失態行為感到抱歉。警方指出,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案發過程,將通知2名毆人男子到案說明,依妨害秩序或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獲報到場時,洪男仍在發酒瘋,隨即將其上銬帶回管束。(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時,洪男仍在發酒瘋,隨即將其上銬帶回管束。(記者陸運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