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應徵秘書上摩鐵面試慘失身!惡狼賠50萬再被判3年2月

邱男誆稱提供秘書工作,性侵面試女子,雖賠償和解,仍被高雄高分院判囚。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邱男誆稱提供秘書工作,性侵面試女子,雖賠償和解,仍被高雄高分院判囚。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2024/02/19 07:04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市女子小雪(化名)在臉書PO求職訊息,邱姓男子約她在摩鐵面試秘書一職時,聲稱要測試她酒量及與客戶接觸親密程度,進而性侵得逞,後雖賠償50萬元和解,小雪也替他求情,但邱男仍被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3年2月要關。

判決書指出,2021年12月間,小雪在臉書社團張貼求職訊息,邱男佯稱提供秘書工作機會,內容是陪同應酬及記錄會議過程,應酬過程中更有高額小費可收取,並約她在高雄某摩鐵面試。

邱男誆稱,在客戶到達前,須測試酒量及與客戶往來親密接受度,小費會因雙方互動的親暱程度而提高,小雪誤以為真而遭對方上下其手,甚至被侵犯得逞。

當晚7點多,因客戶遲未現身,小雪察覺有異而離去,後來驚覺被騙報警,楠梓分局辦案人員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邱男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起訴,地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

邱男上訴指稱,案發後非常後悔,並賠償小雪50萬元和解,對方也替他求情,希望從輕量刑,宣告緩刑,給他自新機會。

高雄高分院則指出,原審審理期間,邱男直到最後始認罪,加上手段惡劣,不宜輕縱,判決駁回,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