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擎在冒煙耶」!台中台74線驚傳火燒車 駕駛、乘客嚇壞

台74線南屯段今天下午驚傳火燒車。(民眾提供)

台74線南屯段今天下午驚傳火燒車。(民眾提供)

2024/02/18 16:1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驚傳火燒車,70多歲劉姓男子,今天下午近2時開車行經南屯區台74線快速道路往南6.7公里處時,突然聞到陣陣異味,劉男驚覺不對勁,趕緊與林姓女乘客下車察看,此時大火瞬間竄出,火勢夾雜大量濃煙直衝天際,嚇壞兩人及其他駕駛急報案求助。

消防局獲報派遣人車趕往,轄區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也派員到場警戒及交通疏導,火勢約10分鐘內獲得控制撲滅,所幸劉男及林女及時逃出未受傷,劉男心有餘悸說,當時開車準備下匝道,突然覺得方向盤變重且聞到焦味,他直覺有異決定先下車再說,未料車子引擎室隨即冒煙接著起火燃燒。

警消不排除是機械故障引發火燒車,所幸無人受傷,至於確切起火原因則由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而這起火燒車一度造成台74線回堵,警方立即派員疏導並指揮其他車輛改道,目前交通狀況已恢復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