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CE」大律師、詐團軍師在押除夕「團圓飯」菜色曝 表現佳能打電玩

律師鄭鴻威。(資料照)

律師鄭鴻威。(資料照)

2024/02/09 09:4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今天是除夕,卻有不少名人涉案在押,例如涉簽賭案的SBL前球星柯旻豪,上季度還是MVP,如今起訴後還接續羈押3個月、曾為知名律所所長的「ACE交易所」負責人王晨桓,涉洗錢疑雲,以及涉洩密詐團首腦的「軍師」鄭鴻威律師均在押,須待在台北看守所過年,而今天的「團圓飯」菜色及收容人「一日行程」也曝光,表現好的人可看電視、打電玩。

台北看守所公布今天菜色,收容人早餐是虱目魚肚粥配肉鬆;午餐菜色較多,包括香檸糖醋雞丁、香蒜培根、什錦燴青花,以及桂圓紅棗蓮子湯;象徵「團圓飯」的晚餐,傍晚5時開動,有香脆雞腿排、蒜苗炒鹹豬肉、如意續長年,搭配什錦火鍋。

收容人吃早餐前要先早點名,聽聞點名口令時,3人排成一列,同房舍如有4人則排成2列,應「盤腿坐好」,被點到名要舉右手大聲答「有」;晚點名時同流程再走一次,如有施用戒具者,必須特別坐在舍房門口接受檢查。

早點名結束後,收容人就展開一日行程,首先是整理內務,把所有物品放在內務檯上逐一排列整齊,之後享用早餐,吃完早餐後要收、洗及曬衣服,每天除固定的洗澡時間外,舍房內不得任意堆放衣物,談話也要輕聲細語,以2人聽到的音量為原則,不可大聲喧嘩,更不行隔房喊話。

收容人最關心的運動放風,於運動場整隊後,一起做健身操及體能運動,一律穿囚服分批出房,在房前排列整齊,清點完人數後逐一走入運動場,放風結束後再次清點人數,依序戒護入房。除放風時間及整理內務外,幾乎都待在房內靜坐,須閉目盤坐,雙手放在膝蓋,不可說話或看書,也不能任意走動,違者依違規處分或扣分。

每天靜坐3次,時間為早上9時至11時30分、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晚上6時至8時,靜坐半小時可休息5分鐘。其他時間須按規定篇數,抄寫「靜思語錄」或「悛悔日記」,沒抄寫就不予考核計分。最後剩餘時間,如表現好可看電視、聽收音機及打電動,但違規考核期間則禁止使用。

涉簽賭案的SBL前球星柯旻豪。(資料照)

涉簽賭案的SBL前球星柯旻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