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得大巨蛋亞錦賽開幕戰4張門票 男賣「黃牛票」反賠了8400元

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是在台北大巨蛋舉辦的首次國際比賽,開幕戰由台韓大戰擔綱,門票開放訂購即被秒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是在台北大巨蛋舉辦的首次國際比賽,開幕戰由台韓大戰擔綱,門票開放訂購即被秒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24/02/08 16:2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是在台北大巨蛋舉辦的首次國際比賽,開幕戰由台韓大戰擔綱,門票開放訂購即被秒殺。邱姓男子以2400元搶購得4張內野門票,在網路兜售,欲賺取1萬元價差,被警方佯裝買家查獲;邱男不僅沒賺到錢,反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由法官判罰6000元,4張門票也被宣告沒入。

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開幕戰由台灣、韓國擔綱,1萬3000張內野門票於去年11月25日開放訂購,旋即秒殺售完。邱男快手以2400元搶購到4張內野門票後,於臉書刊登兜售訊息。

警方網路巡查發現,佯裝買家與邱男聯繫,雙方談妥以1萬2400元交易,警方進而於去年11月27日下午4點許,於頭份市一家7-11超商將邱男查獲,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法官調查,邱男於警詢時坦承轉售門票是為賺取價差,認邱男有非供自用,購買前揭門券而轉售圖利之行為,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判處邱男6000元罰鍰,扣案的4張門票,則宣告沒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