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頭城浮潛抓龍蝦失蹤 男子遺體被尋獲

搜救人員在宜蘭縣頭城鎮石城岸際搜救畫面。(記者蔡昀容翻攝)

搜救人員在宜蘭縣頭城鎮石城岸際搜救畫面。(記者蔡昀容翻攝)

2024/02/01 13:07

首次上稿 09:08
更新時間 13:07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頭城鎮傳出有浮潛客失蹤,在桃園租屋的59歲萬姓男子,昨(1月31日)晚和友人在石城海岸浮潛抓龍蝦,友人在岸上遲遲等不到萬男,趕緊報案,宜蘭縣消防局派遣人員救援,今天上午11點40分許尋獲萬男遺體。

據了解,萬男是台東人,在桃園租屋生活,曾多次在頭城石城岸際下水,昨晚7點左右,他綁上裝備下水抓龍蝦,友人則在岸上等候;幾個小時過後,友人遲遲等不到萬男,晚間11點多報案,其他家屬也陸續趕抵頭城。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巡防區、宜蘭縣消防局、大里派出所、蘭陽潛水協會等單位,派員趕抵現場協尋,共出動13車、3艇、57人、2架次空拍機,進行搜救,空拍機在水面發現萬男的魚籠和標槍,經人員下潛,救出卡在礁石的萬男,無奈已無生命跡象。

救援人員將遺體拉至救生艇,運至石城漁港,後續由檢警辦理後續相驗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