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男騎機車巡果園摔落100米深谷 救起送醫不治

搜救人員將吳男抬上救護車送醫。(民眾提供)

搜救人員將吳男抬上救護車送醫。(民眾提供)

2024/01/09 11: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勢區60歲吳姓男子,昨天下午騎機車巡視果園,疑不慎摔落山坡,但只見機車不見人,妻子心急報案,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出動人車救援,昨晚7點多天色昏暗而停止搜救,今晨再行前往救援,結果在其果園附近樹木發現吳男,但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東勢農民醫民急救仍不治。

台中市消防局昨天下午3時58分接獲報案,吳男妻子表示,吳男騎機車去果園,從東勢區往東勢林場,過了東新果園500公尺處,見其機車疑似翻落山谷,但只看到機車,沒有看到人,消防局隨即派遣二大隊、東勢分隊14人前往救援,直到晚上7點多,因天色已暗搜救未果,只好等今天天亮再搜救。

今天上午7點多,消防局再出動第二大隊、東勢、石岡、新社分隊、特搜大隊及2隻搜救犬,還有義消支援空拍、迅雷、中搜、石岡、東勢義消等,共36人及2隻搜救犬,由組長林諺樟帶隊再度前往搜救。

到了上午9時08分左右,搜救人員在機車翻落處對向上方約100公尺處發現吳男,但吳男已無呼吸心跳,搜救人員現場給予急救並搬運至平面道路,再由救護車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但仍不治。

消防人員在東勢的山谷中搜救吳男。(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在東勢的山谷中搜救吳男。(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