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文青用「心理學」撩妹 拉K被抓女秒變臉撇清

警方將黃男帶回偵訊。(民眾提供)

警方將黃男帶回偵訊。(民眾提供)

2024/01/04 22:0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小港分局攔查違規車輛,意外查出車上一對男女涉嫌吸食K他命,並起出各式毒品。車上有「行為暗示心理學」等多本書籍,引來員警好奇,黃姓男子坦承為了追求陳女,刻意營造文青形象,並以摻有K他命香菸供她吸食,未料陳女變臉撇清:「不關我的事!」讓黃男情何以堪?

小港派出所長陳宗靖、警員余宗翰3日0時30許執行巡邏時,巡經小港區平和路,發現一台賓士自小客車紅線違停,上前攔查,39歲駕駛黃姓男子打開車門後,濃厚K他命味道撲鼻而來,下車後主動交付副駕駛座下方K盤。

黃男向警方誆稱毒品皆已吸食完畢,但員警不予採信,眼尖員警發現駕駛座椅下方有一提袋,袋內裝有K他命,隨後在車上搜得外包裝標示「LV」二級毒品咖啡包28包、二級毒品大麻1.5公克、三級毒品FM2(13顆)、FM2粉末3大包及K盤含刮卡等,陳女見狀變臉說:「不關我的事!」意欲離去遭阻止。

黃男一開始辯稱忘記車上放有毒品,聲稱是朋友所託,好心將車上31歲陳女自屏東載返高雄,途中臨停違規購買飲料,引起警方注意。

經警方不斷詢問下,黃男坦承毒品是其所有,因想追求陳女,在車後座放上「行為暗示心理學」等4本書,營造自己是文青,再以摻有K他命的香菸無償提供陳姓女子在車上吸食,藉以贏得陳女好感,警方當場將兩人帶返所調查,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女看到黃男持毒被逮,趕緊撇清:「不關我的事。」(民眾提供)

陳女看到黃男持毒被逮,趕緊撇清:「不關我的事。」(民眾提供)

黃男在車上放書本營造文青形象撩妹。(民眾提供)

黃男在車上放書本營造文青形象撩妹。(民眾提供)

警方起出K他命、毒咖啡包、大麻等各式毒品。(民眾提供)

警方起出K他命、毒咖啡包、大麻等各式毒品。(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