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不到車廠E奶正妹業務 男駡她「再晚給人試車都不會累」GG了

楊姓男子追不到車商正妹業務,竟在IG的個人介紹欄位PO文罵她「再晚給人試車都不會累」,法官判楊男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並須賠償3萬多元給女方。(示意圖)

楊姓男子追不到車商正妹業務,竟在IG的個人介紹欄位PO文罵她「再晚給人試車都不會累」,法官判楊男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並須賠償3萬多元給女方。(示意圖)

2024/01/04 12:3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楊姓男子想要追求1位日系進口車商E奶正妹業務,但女方對他不來電而拒絕,楊竟在自己IG的個人介紹欄位,以圖案影射女方的名字,還駡她「再晚給人試車都不會累」,女業務得知後提告誹謗罪,法官判楊男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並須賠償3萬多元給女方。

判決指出,楊姓男子追求正妹業務失敗後心生怨懟,他在自己的IG個人簡介中,寫下「再晚給人試車都不會累,服務真到位」,並用圖案影射女方名字。

女業務從友人處得知此事後氣得報警提告,高雄地院審理時,楊男否認涉案,辯稱自己沒有指名道姓,只是單純抒發情緒,發文內容是他看A片的劇情,法官認定他犯後沒有悔意,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

另外,女業務提告民事求償,指自己因此事被公司開除,要求楊男要賠他2個月薪水和精神慰撫金共10萬元,高雄簡易庭審時時,法官認為郭女無法舉證自己被開除原因和此事有關,薪資部分判免賠,楊男只須賠償3萬多元給郭女,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