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情侶飯店趴窗上演「老漢推車」民眾目睹拍照瘋傳

高雄某飯店高樓情侶趴窗上演活春宮,參加聖誕活動的民眾全程目睹。(圖擷自記者爆料網)

高雄某飯店高樓情侶趴窗上演活春宮,參加聖誕活動的民眾全程目睹。(圖擷自記者爆料網)

2023/12/23 10:29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聖誕跨年嘉年華昨晚盛大登場,首度結合高雄聖誕生活節、高雄跨年晚會,活動非常熱鬧。不過活動進行到一半,有民眾發現高雄中央公園對面的酒店正在上演「活春宮」,疑似一對情侶在窗邊上演「老漢推車」,激情的身影都被路過的民眾拍下PO網。

根據《記者爆料網》指出,22日晚間有民眾突然聚集在高雄中央公園的中山路旁人行道,他們手持手機往高處拍攝,原來是公園對面的酒店有一對愛侶正在激情「交流」,因為窗簾沒有被拉起,所以他們的動作與身影可以從外面一覽無遺,影片拍攝者一邊拍攝一邊大笑。

綜合媒體報導,轄區新興分局表示目前沒有接獲民眾報案,員警以交通疏導為主,相關案情仍在查證中。市府不具名官員尷尬指出,看到網路才知道這事,那個不是活動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