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男子載雙寶上課遭大貨車撞 機車夾爛人幸運輕傷

男子載雙寶上課遭大貨車撞擊,車夾爛人僅輕傷 。(警方提供)

男子載雙寶上課遭大貨車撞擊,車夾爛人僅輕傷 。(警方提供)

2023/12/20 08:08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枋山鄉18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大貨車行經枋山鄉台1線444k北上路段,疑似因變換車道不慎撞擊行駛在機慢車道上,正載著兩名幼童要到學校的林姓男子,機車被夾的稀巴爛,所幸男子及兩名孩童都僅受到輕傷。

枋寮分局調查,18日7時20分許接獲報案,於枋山鄉台1線444k北上路段有交通事故發生,經警方趕赴現場處理,駕駛大貨車的邱姓男子沿台1線南往北行駛,疑似因變換車道不慎撞擊行駛在機慢車道上之林姓男子,林男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後方搭載一男童一女童,共造成3人受傷,由救護車送往枋寮醫院救治,均無生命危險,雙方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

警方提醒,疲勞駕駛一直是交通事故肇事主因的前幾名,駕駛如果疲勞駕駛,發生車禍的機率將提升10倍,開車上路時請先充分休息後再開車,切勿疲勞駕駛,行車時務必注意車前狀況以避免事故發生;另機車附載人員如未依規定,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理條例第31條第5項,可處駕駛人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罰鍰。

男子載雙寶上課遭大貨車撞擊,車夾爛人僅輕傷 。(警方提供)

男子載雙寶上課遭大貨車撞擊,車夾爛人僅輕傷 。(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