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四口受困大巨蛋樓梯間報警獲救 北市信義警分局提醒這些事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近日於台北大巨蛋開打,有民眾反映昨晚一家四口遭困在樓梯間,最終報警才脫困。(資料照)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近日於台北大巨蛋開打,有民眾反映昨晚一家四口遭困在樓梯間,最終報警才脫困。(資料照)

2023/12/07 17:06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近日於台北大巨蛋開打,有民眾反映昨晚一家四口遭困在樓梯間,最終報警才脫困。協助脫困的北市警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提醒,民眾至大巨蛋觀賞球賽須按照警方及工作人員指引進、離場,如遇緊急狀況,勿驚慌務必保持冷靜,注意自身狀況,並立即撥打110或119尋求相關單位救援。

三張犂派出所表示,昨晚9時許接獲110報案,指稱有民眾受困於3號出口逃生門內,獲報後隨即派遣現場擔服大巨蛋的勤務人員到場處理,經會同大巨蛋現場工作人員至案發地查找,並推開逃生門,才順利協助民眾脫困。

有球迷在PTT發文表達,昨日賽後散場依據工作人員指示要前往B3停車場,但遍尋不著電梯,每個樓梯間的門又鎖住,僅有一個逃生門能推開,一家四口推開後順著樓梯往下走,只聞到濃濃菸味與地上菸蒂,一路從B1、B2往下,卻突然接到B4,想要走回頭路卻發現逃生門無法推開,4人被困在充滿菸味的密室中,經打112緊急電話後,轄區派出所打來確認位置,最終受困約20分鐘後獲救,結束這場驚魂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