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辱警被關進留置室 想脫逃又毆警被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

桃園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陳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陳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23/11/17 14:0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新北市陳姓男子4月30日上午在桃園市桃園區一處汽車旅館與旅館員工爭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被他辱罵「X你媽雞掰」,陳男因此被逮捕並帶回桃園警分局拘留室留置,豈料他在留置室內製造聲響、破壞房門,等員警進入留置室制止時,他衝出想脫逃,徒手打傷員警後才被壓制,桃檢今天偵結,已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當天上午陳男(41歲)酒後在入住的汽車旅館櫃檯與旅館員工爭執,員工無奈報警,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前往處理,陳男不聽勸,還開口辱罵員警,隨即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帶回偵辦。

等待移送的過程中,陳男被警方帶往桃園警分局地下1樓的留置室留置,他卻故意製造聲響、破壞房門,趁著員警進入留置室想要制止他時,立即衝出想逃,看到其他員警前來攔阻,他揮舞掃把,還徒手打傷2名員警,還好員警的傷勢不重,聯手將陳男制止並依公共危嫌罪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今天偵結,因陳男辱罵員警在先,想要脫逃時又毆傷員警在後,已將他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