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笑轉生氣」台東某專校傳學生噴辣椒水洩憤 波及9同學

兒子無端遭同學毆打又噴灑辣埱水造成角膜發炎及臉、頸、胸多處接觸性皮膚炎,家長怒不可遏。(記者陳賢義翻攝)

兒子無端遭同學毆打又噴灑辣埱水造成角膜發炎及臉、頸、胸多處接觸性皮膚炎,家長怒不可遏。(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3/11/02 15:42

首次上稿:14:30
更新時間:15:4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某專科學校高職部一群同班學生,今日上午利用下課時間打鬧嬉戲,未料其中1名學生卻突然惱羞成怒,不但動手傷人,還拿出辣椒水胡亂噴灑,波及9名學生,事後校方低調勸和,並責成教官陪伴就醫,所幸9名學生就醫後均無大礙。

1名受傷學生家長指稱,當時他兒子和釀事學生及一群同學在下課時間一起打打鬧鬧,原本稀鬆平常的嬉笑怒罵,不料其中1名學生疑「見笑轉生氣」,不但動手動腳毆打他兒子的胸背,還拿出防狼辣椒水朝他兒子及其他同學臉部及眼睛噴灑,造成他兒子角膜發炎,臉、頸、胸多處接觸性皮膚炎,胸部也挫傷。

據學生描述,當時教室叫罵聲四起,逞兇學生怒氣全發,踹踢同學、拿辣椒水胡亂噴灑,多位同學出聲阻止,還有人投擲桌椅自保,整間教室亂成一團,坐在課桌前的無辜學生紛閃避,過程「全都錄」,受傷學生家長得知後怒火中燒,揚言提告到底。

台東縣消防局據報馳援,大部分學生經初步沖洗後均可行走,有5名學生由救護車送醫,4名由學校自行送醫。校方事後雖表示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但據受傷學生家長指稱,校方雖責成教官陪同就醫,卻低調暗示和解,或自行提告。

台東警分局表示,整起案件源起學生們在校內因故爭執,其中1人持辣椒水往其他同學噴灑,造成多人眼睛刺痛,皮膚紅腫等身體不適送醫治療。已掌握並通知涉案少年及法定代理人到案說明,初步查證為同學間爭執所引發,未有幫派及不良組合涉入,全案依傷害、少年事件處理法報請少年法庭審理。

逞兇學生胡亂噴灑辣椒水,被攻擊學生擲課桌反擊。(記者陳賢義翻攝)

逞兇學生胡亂噴灑辣椒水,被攻擊學生擲課桌反擊。(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