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情殺3死!夫妻遭砍陳屍家中 7歲兒尚不知「爸媽走了」

桃園夫妻家中被砍死,相驗現場家屬痛哭失聲。(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夫妻家中被砍死,相驗現場家屬痛哭失聲。(記者李容萍攝)

2023/10/18 13:3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楊梅區發生3人死亡案件,54歲洪姓男子與42歲黃姓越南籍妻子,昨(17日)傍晚被48歲鄭姓男子持刀砍殺身亡陳屍家中,鄭男疑與黃女有「情財糾葛」,在行凶後輕生墜樓,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率法醫今(18日)上午在中壢殯儀館進行相驗死者遺體,以確認死亡原因及釐清案情,家屬現場痛哭失聲、無法接受;據了解,洪男夫妻育有1子才7歲大,案發時並不在家,目前暫時交由黃女的姊姊照顧,小小年紀尚不知父母離世消息,令人唏噓不已。

楊梅警方昨日傍晚獲報在楊梅區三民路一棟社區大樓後方有人墜樓,到場發現鄭男疑似由頂樓墜樓,現場血跡斑斑,警方上樓查找時發現該大樓有一住家門口血跡延伸至頂樓,進入該戶查看,另發現洪男及黃女倒臥血泊中,均已明顯死亡。

據了解,洪男與越南籍的黃女結婚逾10年,期間曾離婚,黃女於離異期間曾和鄭男交往,後來洪男與黃女復合,2人育有1名7歲兒子。

警方初步調查,鄭男疑因不諒解黃女選擇與洪姓丈夫復婚,因此不斷騷擾,黃女今年7月3日因與鄭男雙方感情因素及債務糾紛引發肢體衝突,聲請保護令,為此,鄭男曾沉寂了一陣子,正當黃女一家以為生活終於回歸平靜時,未料鄭男持有黃女住家鑰匙於昨日闖入屋內行兇,並畏罪輕生,釀成憾事。

案發當時黃女就讀小一的兒子尚未返家,案發後後續由社工陪伴先前往黃女姊姊位於平鎮的住處,暫由阿姨照顧,男童的姑姑也陪伴在旁,經親戚安撫沒什麼異狀,目前還不知父母親離世消息。

桃園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林燕婷表示,經評估,男童與阿姨依附關係尚佳,目前先將男童交由阿姨照顧,後續將持續追蹤輔導,並安排諮商協助創傷復原。

警方初步調查,此案疑為預謀埋伏犯案,鄭男、黃女間除了感情糾葛,疑似還有金錢借貸關係,鄭男疑在外欠債,要求黃女幫忙還錢,詳細案情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桃園楊梅大樓凶殺案釀3命,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楊梅大樓凶殺案釀3命,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楊梅大樓凶殺案釀3命。(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楊梅大樓凶殺案釀3命。(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