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教唆手下開車衝撞店面 男子一回台就被逮

李姓男子涉嫌教唆手下開車衝撞透天店面遭境管,一入境被拘提坦承犯行移送。(民眾提供)

李姓男子涉嫌教唆手下開車衝撞透天店面遭境管,一入境被拘提坦承犯行移送。(民眾提供)

2023/10/16 12:5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今年6月29日,高雄一男子開車衝撞某停租的商店鐵門,新興分局逮捕衝撞的張姓男子,進而查出背後疑有李姓男子涉嫌教唆,報請檢方予以境管,李男昨返國入境被警方拘捕,據了解,李男坦承懷疑被人惡意檢舉從事不法色情生意,憤而教唆張男抗議,但因衝撞店家早已結束退租,檢警仍在釐清。

今年6月29日,張男開車衝撞新興區一處透天民宅鐵門,當場被警方逮捕,該宅原本的商家早已結束營業,張男原辯稱因消費糾紛,才開車衝撞,但檢警懷疑案情不單純,背後應有人指使,甚至不排除與特種行業爭搶地盤有關,經突破案情,鎖定一名人在國外的李姓男子涉嫌。

檢警祭出境管手段,待李男在海外3個月後,昨天返國入境,立即出動便衣員警拘提逮人,訊後今依教唆恐嚇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據了解,張男(28歲)受李男教唆在今年6月29日晚間,駕駛轎車倒車衝撞新興區七賢二路關閉的店家,造成騎樓下2輛機車和店家鐵門損毀,警方獲報張男衝撞鐵門後,還下車拿十字鎬柄擊砸鐵捲門,行徑囂張,當時巡邏員警趕到現場,依毀損現行犯逮捕,擴大偵辦,查出涉嫌教唆的李嫌,對李境管守株待兔返台就逮。

張姓男子今年6月間開車衝撞透天店面,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資料照)

張姓男子今年6月間開車衝撞透天店面,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