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婆婆逛賣場遭丈夫責罵 原因曝網友怒喊離婚

人妻載婆婆逛賣場遭丈夫打電話責罵,原因竟是擔心自己的新車被刮傷;示意圖。(資料照)

人妻載婆婆逛賣場遭丈夫打電話責罵,原因竟是擔心自己的新車被刮傷;示意圖。(資料照)

2023/10/14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人妻發文表示,連假她與老公回婆家住,期間婆婆機車故障無法出門採買,她便自告奮勇開車載婆婆去,怎料兩人剛抵達賣場,老公就打電話來責罵,而丈夫生氣的原因,不是擔心她和婆婆的安全,而是車子剛買怕原PO擦撞到他的愛車,讓網友直呼「叫他跟車過生活」!

據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連假和老公回婆家住2天時,婆婆因為機車故障無法買菜覺得很不方便,於是老公便答應,要在回台北以前,會帶她的婆婆去大賣場,沒想到隔天一早,老公賴床叫不醒,婆婆又不斷焦急碎念,於是原PO便自告奮勇開車載婆婆到大買場。

原PO表示,和婆婆抵達賣場後,就接到老公打電話來責罵,氣憤詢問原PO怎麼私自載婆婆出門,並要她開車小心就掛電話,而當時原PO沒想太多,和婆婆逛賣場買了整車的東西,當開車抵達婆家時,丈夫一聽到車聲就衝出門查看,連東西都不幫忙提,就一直圍繞著自己的車子檢查。

直到夫妻倆離開婆家後,原PO的老公才臭著臉對她說,「你很少開車,以後不要碰我的車還載我媽」,而這番話讓原PO非常傻眼,還以為老公是擔心她和婆婆的安全,結果丈夫是因為怕原PO擦撞到他的車,因為車子才剛買不到半年。

原PO聽完後,心裡一直很不舒服,又覺得如果因為這種事情吵架又很蠢,所以上網發文詢問網友,「是自己想太多,還是丈夫態度真的有問題?」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一個不在乎媽媽也不在乎老婆安全的男人⋯⋯你還想跟他繼續生活下去?」、「要是我就直接真的讓他車子破洞」、「真不知道這種人想什麼,車子沒保險嗎?」、「車子比老婆重要,叫你老公跟車子過日子吧」、「直接離婚啊,車比你重要這男人妳還要?」、「車子還比不上親媽」、「這種男人不值得對他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