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媳大戰「洗衣服手洗省電」讓人妻炸裂 網問︰如何練就耐性

原PO婆婆說,洗衣服不要用洗衣機,浪費電,應該手洗就好。示意圖。(資料照)

原PO婆婆說,洗衣服不要用洗衣機,浪費電,應該手洗就好。示意圖。(資料照)

2022/06/05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家庭都有婆媳問題,這時候老公的角色就變得格外重要,日前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婆婆對自己的酸言酸語,以及老公的做法,讓網友忍不住問,「如何練就一身耐性」。

這位網友4日在DCARD上發文表示,婆婆每個禮拜三都會跑去他們家,某天婆婆問她與老公存款剩多少,並表示自己很窮,要原PO與老公不要出國去度蜜月,去南部就好,原PO回應道,老公有存一些,自己也有一些錢,沒想到婆婆竟說,「妳當然有錢啊,聘金跟紅包不是都被妳家拿走了嗎?」

婆婆接著說,洗衣服不要用洗衣機,浪費電,應該手洗就好。原PO怒罵,「我沒妳那麼會手洗,妳要手洗妳自己洗,還是因為洗衣機按鈕是英文的妳不會用,妳以前花妳老公的錢,現在花兒子的錢,妳可以花妳老公的錢,我幹嘛不能花我老公的錢?」

婆婆也腦羞回應,「妳現在跟我講這什麼話?我們以前當媳婦有這樣跟婆婆講話嗎?」,原PO直接火力全開,「妳怎麼跟我說話我就怎麼跟妳說話,妳幹嘛看電視,那我買的,妳幹嘛洗澡,水電費我出的,妳幹嘛用冰箱,那我買的,妳幹嘛來住,這房子妳有出錢嗎,我們的家妳住在這幹嘛?」

婆婆後來跟兒子抱怨道,「我沒老公了,大家都瞧不起我,現在連媳婦都可以欺負我,我就是太好欺負了才會變這樣」,而老公並沒有挺婆婆,反而說,「那妳幹嘛來這裡啦?回去不就好了,我有空回去看妳就好了啦,下班很累了啦」,讓婆婆啞口無言。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這位婆婆真的是位很有事的人」、「天啊這種人一週還是要忍受她來家裡一天,好痛苦」、「認真問,如何練就一身耐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